close



  我深深體會射箭是一門講求專心跟決斷的運動藝術
,從連弓都不知道該怎麼拿到我能夠射中靶(甚至是靶心),而這距離瞄準訓練還有一段路,平衡感、判斷力還有呼吸的頻率,都要注意。
  教練說,一般新人因為姿勢不正確拉弓時都會打到手臂,所以他拿了護臂給我,結果我的手臂在我射箭射了二個小時後都沒事(全身而退跟我乖乖回家),反倒是手臂不斷被弓打到(記得冰敷),我在觀看時不知道在看起來這些人很專業的姿勢之下原來手臂超痛(XD)。射箭主要會訓練到的身體部位是背肌,手臂只是輔助的工具,不需要用力。
  由於拉弓只需要使用食指、中指及無名指,所以這三隻指頭很容易因為摩擦力而生出繭來,如果常會進行這個活動的朋友記得要準備指套。
  我最喜歡我吐氣後,在吸氣間很流暢的把箭射出去的感覺,"咻"的聲音再配上一聲低沉的"咚",太讚了!
  我就這樣一直忘我的射箭直到費玉清唱歌,下次要去學瞄準,還跟朋友們打趣的說我們學完後要去打獵,結果教練在旁邊三條線的說:台灣不能打獵。
  接下來我期待的就是自行車之旅跟壁球PK(我真的不一定會輸~)
  昨天射箭前,偷空去視察了一下市場,小生意的籌備愈來愈有方向,目前急迫要確定的就是地點跟合作廠商,希望一切順利~

[今日進度] 聖經出埃及記第二十四章,晨禱及晚禱。

[今日箴言] 眼睛長在前面,往前看是上帝的旨意;該往後看的(反省),是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house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