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託朋友的福,總算去了我想去了好久的Rita House,這家店號稱燈光美、氣氛佳、花草茶好以及價位偏高,去過一次後我要再加上一個評價,就是"它、好、難、找!"。

  我個人體貼的考量到價位的問題,所以貼心的提出兩人合吃一份套餐再單點一份主食,結果我們點了一份義式手工蘑菇烤雞肉烤餅套餐,以及一份小明蝦鵝肝醬義大利細麵;由於我們分食的意圖很明顯,所以主廚自動幫我們把兩份主菜統一分成兩份(非常貼心),麵包是義大利麵包,可以續點的樣子,我偏好沾青醬;濃湯絕對跟"稀"這個字沒有緣,濃郁而且料也算多。

  我必須要大推它們家的小明蝦鵝肝醬義大利細麵,味道雖然偏重,但是麵條的紮實感以及醬料的搭配真是太、讚、了!

  這可以名列我近期熱愛餐點TOP 10,其次是它的甜點是熱的布朗尼配上冰淇淋及紅莓醬,我都快瘋了~

地址: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8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house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